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这家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相关人员速到公安机关登记报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1-07-21 20:32:28
[摘要]登记、报案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雁环中路名都大厦3楼雁塔分局经侦大队。

  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已依法对纳泓财富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以下简称纳泓西安分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目前仍有部分集资参与人尚未到公安机关登记、报案。

  为全力推进案件侦办、追赃挽损、资金核查等工作,最大限度保护集资参与人的合法权益,请尚未登记、报案的纳泓西安分公司集资参与人从即日起30日内,携带相关报案材料到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经侦大队进行登记报案。逾期不登记视为自动放弃权利,法律后果自负。

  同时,公安机关告诫纳泓西安分公司的管理人员、理财经理、业务员及其他为非法募集资金提供帮助的人员,立即前往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经侦大队配合调查,全额退缴所获佣金、提成、返点、好处费等非法所得。

  依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 公安部印发<关于办理非法集资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的通知》有关规定,对于涉案人员积极配合调查、主动退赃退赔、真诚认罪悔罪的,可以依法从轻处罚;其中情节轻微的,可以免除处罚;情节显著轻微、危害不大的,不作为犯罪处理。对于构成犯罪且拒不退缴赃款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7月21日,警方介绍,集资参与人需要提交的材料:1、集资参与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2、合同或协议原件、复印件;3、付款凭证原件、复印件;4、获取收益的凭证或交易明细原件、复印件。

  登记、报案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雁环中路名都大厦3楼雁塔分局经侦大队。 联系人:薛警官:18591898134;樊警官:18591898132。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记者 姚冰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司 人员

上一篇:陕西女子口述困在郑州站的一天一夜:睡觉都是半睡半醒 下一篇:10岁小男孩“纠错”西安碑林博物馆?又是别人家的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