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珠海隧道透水事故再发现10名被困人员 均已遇难

要闻 央视新闻 2021-07-22 07:21:00
[摘要]记者21日深夜从珠海石景山隧道“7·15”透水事故现场救援指挥部获悉,经过连日来不间断搜救,又发现珠海石景山隧道“7·15”透水事故中的10名被困人员,均不幸遇难。

记者21日深夜从珠海石景山隧道“7·15”透水事故现场救援指挥部获悉,经过连日来不间断搜救,又发现珠海石景山隧道“7·15”透水事故中的10名被困人员,均不幸遇难。至此,此次透水事故已先后发现13名遇难者,仍有1名被困人员未取得联系。

7月15日3时30分左右,珠海市石景山施工隧道发生透水事故,致14名施工人员被困。目前,救援工作仍在进行。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珠海 隧道 透水事故

上一篇:南京本土2+6感染者详情:均在禄口机场工作,含地服、保洁 下一篇:雨水如何进入地铁轨道?四问郑州地铁5号线积水事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