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定边蓝天救援队7名队员紧急驰援河南 22日凌晨已到达郑州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7-22 10:20:26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20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郑州市多个国家级气象观测站日降雨量突破有气象记录以来历史极值。

微信图片_20210722101808.jpg

  7月21日凌晨,在接到陕西蓝天救援协调中心备勤通知后,定边蓝天救援队连夜召开救援紧急会议,在采取自愿报名的情况下,精心细选出综合素质过硬的董浩、郑海军、高岩学、邹爱国、李栓虎、苏军、郝敏江等7名精干队员紧急出发驰援河南郑州,开展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22101813.jpg

  “灾情就是命令,险情就是战场,我们救援队一定会以最快的速度到达、最好的状态参与救援工作、尽最大努力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定边蓝天救援队队长董浩坚定地说,“我们也一定会保护好自己,平安归来,不让家人担心。”

  据了解,定边蓝天救援队共携带浮力马甲12套、喊话器2个、担架1副、救援绳索5套、个人救援装备7套,并于22日凌晨5点30分安全到达郑州蓝天救援前线指挥部。

  一抹“蓝”守护人民安。世界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在危机时刻,他们闻令而动,义无反顾地走向救援现场,营救一个又一个宝贵的生命,为人民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向英雄致敬!愿平安凯旋!

       通讯员 杨光琴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河南 蓝天救援队 定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