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最炫“绿标”风!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1-07-23 16:54:00
[摘要]​如今,浐灞生态区的商超市场餐饮住宿、文娱休闲场所等公共场所以及各个企业、社区、学校等掀起了一股最炫“绿标”风“绿标”上墙,购物更安心

如今,浐灞生态区的商超市场

  餐饮住宿、文娱休闲场所等公共场所

  以及各个企业、社区、学校等

  掀起了一股最炫“绿标”风

  “绿标”上墙,购物更安心

  “我们商场的员工都已经接种完疫苗了,今天贴上‘绿标’啦!”龙湖西安香醍天街的工作人员说着将一张形似勋章的“绿标”张贴在了商场门口最醒目的位置。

\

  上面清晰可见“接种新冠疫苗 共筑免疫屏障,本店(公司、单位)人员疫苗接种率达到90%”字样。

\

  “贴上‘绿标’可以更加直观地告诉群众商场工作人员的疫苗接种情况,给市民群众提供一个安全、安心的购物环境。同时也能起到宣传倡导作用,号召大家一起接种疫苗!”在迪卡侬商场,工作人员表示。

\

  凯德广场·御锦城商场工作人员说道:“为了让每一个进店顾客都能放心购物,我们主动组织百余家商户近千名员工于6月30日完成新冠疫苗接种,接种率超过90%!贴上了‘绿标’,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安心的购物环境,也为共筑防疫长城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安心家庭”,掀起贴标热潮

  “门上贴个这,心里美滋滋!”“都接种了,你给我也贴上!”7月14日,浐灞生态区海璟印象城社区某业主群内,发起了这样的对话。

\
\

  大家要贴的正是一枚“安心家庭”小绿贴。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会为符合张贴条件的家庭送上‘安心家庭’贴,激励还未完成接种的家庭尽快完成接种。在增进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感情的同时,将积极接种疫苗的号召传递到每个家庭中。”

  老地方,接种“约”起来

  浐灞生态区各个接种点持续为大家提供疫苗接种服务,就等你来!还没接种的小伙伴们,快快预约起来吧~ 

  悦邻荟流动接种车

  地址:矿山路口东北角悦邻荟广场;运行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16:30-21:30

  华远好天地流动接种车

  地址:北辰东路与翡冷翠大街十字东南角;运行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16:30-21:30

  罗马花园流动接种车

  地址:矿山路罗马花园中门前广场;运行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16:30-21:30

  凯德广场·御锦城流动接种车

  地址:浐河地铁口凯德广场;运行时间:9:00-19:00

  浐灞半岛社区流动接种车

  地址:浐灞半岛社区优享商场2号门;运行时间:9:00-19:00

  浐灞御锦城流动接种点

  地址:御锦城壹号商业中心(御城路1095号);运行时间:9:00-19:00

  暖山西安社区流动接种车

  地址:浐河西路3169号暖山西安小区东门外;运行时间:9:00-19:00

  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流动接种车

  地址:欧亚大道666号;运行时间:9:00-19:00

\
\

  小贴士 :为方便群众接种,各接种点运行时间均已延长,具体安排详见接种点公告。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王唯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流光溢彩、梦幻浪漫……浐灞初印象,分享走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