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从西安托运家具回横山受损 物流:包装完好,内部损坏不赔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07-24 07:15:40
[摘要]7月22日,市民侯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总价近3万元的家具从西安运到榆林横山在运输过程中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但西安发来物流有限公司拒不赔偿。

  7月22日,市民侯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总价近3万元的家具从西安运到榆林横山在运输过程中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但西安发来物流有限公司拒不赔偿。

  侯女士说,因房屋出租要把西安的家具运回榆林,7月4日联系了西安发来物流,将家具从西安中海御湖公馆运往横山医院家属院,运费总计是1800元。家具运到横山时,侯女士当着送货员的面拆开,发现多件家具有不同程度的损坏。“我的家具本来都是好的,运回来之后不是被碰坏了,就是零部件丢了。”侯女士说,送货员还拍了视频。

  从侯女士提供的几段视频中可以看到,部分木制家具表面有明显的擦痕,严重的地方有斑驳的坑。冰箱底部支撑架缺失一半,冰箱无法正着放,沙发腿也丢了两个。面对这些被损坏的家具,侯女士说:“他们应该给我一个说法,对我的损失做出赔偿。”

  该公司的送货人员表示,他们公司包丢不包损,所以不会赔偿。对此,西安发来物流一负责人称,货物运到时包装都是好的,沙发掉了两个腿是运输问题,但其他家具的破损跟他们无关,“运输单明确写着,本公司在外包装完好和数量准确的情况下,对货物内在数量、质量损坏不负责。”

  7月22日,华商报-二三里记者致电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表示西安发来物流有限公司未在该部门备案,建议顾客走司法程序解决。

  根据《邮政法》第四十七条规定,邮政企业对给据邮件的损失依照下列规定赔偿:(一)保价的给据邮件丢失或者全部损毁的,按照保价额赔偿;部分损毁或者内件短少的,按照保价额与邮件全部价值的比例对邮件的实际损失予以赔偿。(二)未保价的给据邮件丢失、损毁或者内件短少的,按照实际损失赔偿,但最高赔偿额不超过所收取资费的三倍;挂号信件丢失、损毁的,按照所收取资费的三倍予以赔偿。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实习记者 王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家具 物流 包装

上一篇:西安灞桥区五星公寓十多年未通天然气 物业:预计明年10月通气 下一篇:西安一辅导班老师称能帮孩子入学 骗60余万元获刑10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