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辅导班老师称能帮孩子入学 骗60余万元获刑10年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07-24 07:12:45
[摘要]近日,西安未央区法院就审理了一起谎称可以为不符合条件的学生办理入学手续的诈骗案。

  近日,西安未央区法院就审理了一起谎称可以为不符合条件的学生办理入学手续的诈骗案。

  被告人韦某某是某培训机构的老师,2019年6月至2020年7月,其通过朋友介绍,联系了数十位家长,声称可以帮助孩子进入理想的学校,先后向家长们收取了62.5万元。收到上述款项后,被告人韦某某没有能力办理入学手续,而是将部分款项用于偿还个人债务,其余款项用于开办培训班。

  2020年8月中旬,因未能成功入学,多名家长要求退款无果,韦某某返回江苏老家后失联。同年11月24日,其主动投案。未央区法院依法审理后,结合被告人韦某某自首、自愿认罪认罚、认罪态度好等情节,以诈骗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5万元。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秦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辅导班 孩子 家长

上一篇:从西安托运家具回横山受损 物流:包装完好,内部损坏不赔 下一篇:河南新乡:暴雨致128万余人受灾 大量房屋被淹几乎没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