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路桥全力参与河南抢险救灾 投入抢险救灾第一现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7-24 18:52:5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连日来,河南省郑州市连降暴雨,引发严重城市内涝,部分铁路停运、航班取消、高速公路封闭,防汛形势十分严峻。陕西路桥郑州养护项目积极参与抢险救灾。

\

  陕西路桥闻讯而动,郑州养护项目在确保项目部驻地及预制场安全的前提下,及时成立抢险救灾突击队,全力投入抢险救灾第一现场。7月24日,连日暴雨导致郑州新区收费站立交桥及辅道积水严重,多辆车辆被困,严重影响救援及社会车辆通行。项目部接河南省交通发展集团郑州分公司命令,协助参与郑州新区收费站排水降水工作,项目负责人姚永乐带领抢险救灾突击队50余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迅速投入抢险救灾工作中。由于排水系统已遭到严重损毁,抢险突击队按照抢险方案,利用沙袋构筑临时泄洪渠,为下一阶段的抽排水工作奠定基础。

\

  截至目前,抢险突击队已构筑200余米的临时沙袋泄洪渠,抢险救灾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

\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路桥 河南抢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