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密恐慎点!西安乐居场小区化粪池堵塞致地下室积水 蚊虫爬满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7-25 16:00:4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漏水严重、蚊虫孳生,看着小区地下室的积水,业主们十分着急。

  市民张女士是西安市太乙路乐居场小区A4区5号楼的一名业主,近日,随着住宅楼一层大厅中的异味越发严重,张女士等业主从消防通道前往地下室查看,无一不被眼前的场景震惊,“地下室满是积水和垃圾,臭味扑鼻,污水从屋顶夹层中流下来,看样子已经漏了很长时间。”张女士说,卫生问题暂且不谈,地下室长时间被污水浸泡,是否会对楼体带来安全隐患,“业主们十分担忧,向物业反映多次,至今没见什么动静……”

\

  华商报记者在张女士提供的视频中看到,地下室中的积水最深处已超过脚踝。

  7月2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乐居场小区A4区, A4区共6栋住宅楼,均为33层高,一层6户,其中业主反映积水最为严重是小区5号、6号两栋住宅楼。在业主的带领下,记者前往5号楼地下室查看,打开一层通往地下室的消防通道大门,难闻的异味扑面而来,并能清晰听见“哗啦啦”的水流声,借着手电筒和手机照明灯光,可见负一层地下室屋顶处有一处长方形的豁口,大量的污水流出来。由于污水长期无人清理,墙壁上满是孳生的大量蚊虫。

\

  在小区6号楼,地下室的积水则更为严重,已漫进在了负一层的消防通道楼梯处,由于缺少灯光照明,记者无法确认污水来源。“A4区是2013年入住的,6栋楼的地下室一直存在漏水的问题,没有彻底解决,没想到现在的情况越来越严重。”一位业主说。

\

\

  随后,在小区西安城开物业乐居场服务中心,物业人员告诉记者, A4区5、6六号楼漏水最严重是因化粪池堵塞导致,已在上周联系维修人员,维修处理要按照相关程序进行。至于小区业主反映的其他单元楼地下室漏水情况,在物业接管小区前就已出现,物业已将此问题向上进行了反映。对于5号、6号楼化粪池堵塞情况的维修是否有明确时间期限,工作人员并未直接答复。

  华商报记者 于震 实习记者 蔺蕊 实习生 杨建坤/文 强军/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地下室 积水 蚊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