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车主看过来好消息来啦 7月26日油价或下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7-26 19:28:1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黄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26日24时,2021年第十四轮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综合多家机构预测,本轮国内成品油价大概率下调,预计每吨汽油下调100、柴油下调95元。目前具体如何,还需要观察走势,等待发改委的权威通知。

\

\

\

\

  最近,国际原油价格呈现先跌后涨的过山车行情。截至7月23日原油综合变化率-2.47%,预计对应下调幅度100元/吨,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7月26日24时开启。

  截至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6美元,收于每桶72.07美元,涨幅为0.22%;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1美元,收于每桶74.10美元,涨幅为0.42%。

  隆众预计,7月26日24时将下调汽柴油限价,每吨汽油下调100、柴油下调95元,折合每升89#0.07、92#0.08、95#0.08、0#0.08元。

  本轮是2021年第十四次调价。隆众资讯分析师李彦分析,受目前美国航空需求还没完全复苏;OPEC+同意从2022年5月起部分成员国可以采用新的产量基线,新版协议的理论增产空间扩大;新冠变异毒株德尔塔迅速蔓延,引发部分国家增强管控举措等因素影响,预计国内成品油将迎来本年度第二次下跌。

  本轮调价周期内变化率呈现正向波动,主要影响因素如下: 1、日本部分地区、韩国和越南实施新的疫情管制举措,以遏制Delta毒株的蔓延。2、国际能源署(IEA)在最新月度石油市场报告中称,如果OPEC+僵局持续,原油市场将明显趋紧。3、目前美国航空需求还没完全复苏。航空燃油使用量仍比2019年7月低24%。4、Delta变异毒株的迅速蔓延引发部分国家增强管控举措,英国考虑重新恢复部分限制措施,新加坡关闭数百个夜生活场所,在美国洛杉矶县也恢复了口罩令。5、OPEC+同意从2022年5月起部分成员国可以采用新的产量基线,包括阿联酋、沙特、俄罗斯、科威特和伊拉克,累积提升163万桶/日,意味着新版协议的理论增产空间扩大。6、全球已有约100个国家检出Delta变异毒株,各国疫苗接种进展不一拖累抗疫进度,可能引发采取更多封锁措施。华商报记者 黄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油价 车主 好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