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投票开启!浐灞“最美”“最佳”“最优”等你来pick!

浐灞生态区 2021-07-26 16:35:00
[摘要]投票啦,西安市服务十四运会,“塑美创佳争优”评选活动持续进行中。

“塑美创佳争优”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

  投票啦,西安市服务十四运会,“塑美创佳争优”评选活动持续进行中。

  除了“最美景区”浐灞还有这些“最美”“最佳”“最优”。

  扫描二维码即可投票,一起来为他们打call加油吧!

  最优城市管理团队

  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港务浐灞分局

  投票编号:8613

\

  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港务浐灞分局担负十四运会国际港务区、浐灞生态区所辖的奥体中心主场馆、全运村(测试赛、提前赛)定点接待酒店的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和周边区域市场监管、全运村餐饮中心服务保障等工作。该分局是陕西省文明单位,曾荣获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等荣誉。

积极开展辖区药品零售企业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贴绿标”活动。积极开展辖区药品零售企业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贴绿标”活动。

  深入开展食品药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持续加强奥体中心及接待酒店周边市场,尤其是十四运定点食品流通企业、供餐配送单位、中央厨房的食品(餐饮)安全监管。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全力以赴开展十四运会相关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和保障工作。周密组织十四运会跳水、田径、竞走、游泳、花样游泳测试赛及跳水U14比赛、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等重大活动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保障。

  积极开展网络、价格、计量等各业务领域以及专业市场、农贸市场等各类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规范指导市场、企业依法、诚信、文明经营。广泛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宣传,积极引导市场主体参与创建。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五个全覆盖”要求,扎实开展日常督导检查,积极引导重点市场13000余名从业人员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

  投票时间

  7月24日7:00—7月29日7:00

  最优文旅服务团队

  华夏文旅大剧院演出团队

  投票编号:8420

\
\

  华夏文旅大剧院演出团队目前演职人员共计200余人,大剧院全天候上演会跑的实景演艺《驼铃传奇》秀,首创旋转行走式观众席,将现代高新科技与驼道丝路的传奇历史文化经典相融合,给观众带来超凡的视觉体验和心灵震撼,以正能量传播西安最辉煌历史时期的文化传奇。

\

  《驼铃传奇》秀拥有“360度实景船式大看台”“观光野外实景演出的回转式船形大看台”“丝杠升降式多自由度动态舞台”“支撑臂丝杠升降式多自由度动态舞台”等47项舞台发明专利及新型使用发明专利。

  投票时间

  7月25日7:00—7月30日7:00

  最美社区

  御锦城社区

  投票编号:8827

\
\

  御锦城社区自成立以来,重点突出区域共驻共建,整合社区各方资源,打造了一核引领,两机制融合,三标准共建的党建工作模式,依托党建共建联合会,加强与驻地单位共驻共建成立了“e路通”党建品牌,做到了“小事不出小区,大事不出社区”。依托“e路通”党建品牌,延伸了子品牌。社区服务站提供多项便民事项,确保接待及时,服务高效,响应“民有所呼、我有所行”号召,切实解决群众难题,真正兑现“御锦城e路通为民服务很融e”服务承诺。

\

  制定“一核两机制三标准”工作方法。御锦城社区为了解居民所需、解决居民所急,整合社区各方面资源,打造一核引领引领,两机制融合,三标准共建工作模式,围绕“一核多元融合共建”工作模式,强化组织建设、队伍管理、充分利用辖区资源,提升党组织服务能力,提升服务实效,融合组织建设与社区特色,让居民群众在融合共建中收获更多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

  打造“e路通”党建品牌。通过专享微信群及APP小程序,做到线上线下有机结合,以“线上点单咨询求助、线下代办代送服务”为主要方式,现已完成181个微信群建立,通过“e路通”红色网格微信群,推送国家政策、宣传好人好事、开展正能量倡议等,居民群众也可在“e路通”红色网格微信群内进行业务咨询或求助,现衍生出“e阅读”、“e课堂”、“e送达”等服务项目,着力构建为民服务全方位、全覆盖、全天候工作格局,为辖区居民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

  积极探索“15分钟政务服务圈”建设。社区着力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米”,积极落实“民有所呼,我有所行”。社区服务站提供多项便民事项,建立社区信息库,购置便民服务车,实现WIFI全覆盖,便民设施一应俱全,设有抽号机,十个业务窗口实行全岗通并设置好差评系统。实现居民业务服务方便办、就近办、智能办、优化办、舒心办,让居民群众“只跑一趟路、只进一扇门、能办多件事。”

  投票时间

  7月25日7:00—7月30日7:00

  最优公交班组

  浐灞8号线 

  (西安世园旅游汽车有限公司)

  投票编号:9319

\

  浐灞8号线于2020年12月8日正式运营,是我市开通的第一条串联“三中心”的公交线路,线路全长13公里,目前配备纯电动公交车8辆,运行时间为首班:6:10,末班19:30。浐灞8号线以浐灞商务中心作为起点,途径西安世博园、西安国际会议中心、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砂之船奥特莱斯、浐灞自贸区、西安奥体中心游泳馆、西安奥体中心,终点到达西航花园,浐灞8号线的开通,切实为“三中心”的建设、运营以及奥体中心沿线群众出行提供方便、高效的公共交通服务。

\

  浐灞8号线作为服务保障“十四运”专用线路,全体司乘人员有较强的政治素质,为民服务意识强,车队作风正,文明服务成效显著。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坚持车辆趟次消毒,垃圾趟次清理,车辆设施标识齐全整洁,严格执行行车计划,所有司乘人员统一着装,仪表端正,严格按线路站点行驶停靠,对重点路段、人员,进行重点检查,及时纠正不安全不文明的驾驶行为,不断改进服务质量,让公交文明从细节上得到体现。

  为服务好“十四运”,浐灞8号线将不断发挥党员及优秀员工的带头作用,凝聚团队力量,耐心听取乘客意见,优化线路发车时间和间距,挖掘线路潜力,解决市民及游客换乘交通不便问题,切实服务好“十四运”,方便市民游客出行。

  投票时间

  7月26日7:00—7月31日7:00

\

  十佳出租车司机

  周义林

  (西安世园旅游汽车有限公司)

  投票编号:9203

\
\

  周义林,出租车驾驶员。有一天在下班回家的途中,他发现一醉酒男子躺在马路中央,询问也没有任何回应。周义林赶紧报警并利用手机灯光指引过往车辆,并将一辆共享单车和警示牌挡在了那名醉酒男子面前保障他的安全。直到警察到来,周义林这才放心离开。

  2020年7月7日晚上8点左右,周义林发现服务的外地乘客手部被玻璃划伤,伤口见骨。于是全程双闪仅用5分钟将乘客送到了医院。2020年8月19日,周义林将两名外籍乘客送到目的地后,又拉了一名乘客前往西安火车站。到达目的地后乘客准备下车时发现后座位上多了件行李。判断可能是上一位乘客落下的,周义林急忙到北马道巷去寻找失主,最终将丢失的行李箱物归原主。

  这些义举对周义林来说都是必须去做的,只因心存一份善良,对事业充满热情,对工作精益求精。把事业作为自我追求的最高境界,在热爱的事业中奉献自己!这就是周义林的初心和使命。

  投票时间

  7月26日7:00—7月31日7:00

  划重点

  @所有人投票通道已开启!快来为浐灞的这些集体(个人)投票吧!

  每个微信ID每天可投票1次最多可选投10个项目每个单项投票时间为5天,千万别错过啦!

  就差您一票!快来参与吧!

\



来源:

编辑:王唯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流光溢彩、梦幻浪漫……浐灞初印象,分享走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