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浐灞正能量:争分夺秒 城管交警热心护送断指到医院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1-07-26 16:38:00
[摘要]7月24日,浐灞城管人员联合交警港务浐灞大队人员,将一名群众受伤遗落的断指迅速护送至医院。

7月24日,浐灞城管人员联合交警港务浐灞大队人员,将一名群众受伤遗落的断指迅速护送至医院。

  当日19时许,浐灞城管局六大队执法人员赵飞虎、牛营喆在辰宫双河湾周边治理市容秩序时,发现路边一名男子神情慌张,便上前了解情况。经询问得知,该男子的朋友受伤,手指断离,在前往医院就诊时发现未携带断指,于是他赶紧回来找到断指,但一直搭不到车前往医院,非常焦急。

\

  见此情况,赵飞虎立即决定驾驶私家车护送断指到五二一医院。因处于晚高峰,他们联系了辖区交警支援,交警港务浐灞大队三中队迅速沿途护送。在30余公里的路程中,他们争分夺秒,在19时30分许顺利到达医院。直到看到断指送到医护人员手上,赵飞虎才放下心来。随后,他又向家属捐助了200元。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王唯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流光溢彩、梦幻浪漫……浐灞初印象,分享走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