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暴雨橙色预警!这些路段出现积水请注意绕行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1-07-26 16:41:00
[摘要]​西安暴雨倾盆而下,各位小伙伴们有没有被大雨困住?

西安暴雨倾盆而下,各位小伙伴们有没有被大雨困住?

\

  西安市气象台今早10时57分升级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

  西安市气象台2021年7月26日11时58分发布天气警报:预计未来0-2小时,未央区、新城区、莲湖区有分散性短时暴雨(小时雨强10-30毫米),雨量分布不均匀并伴有短时阵风(5-6级),提请相关部门、相关区县做好防范工作。

\

  受降雨影响我市部分路段出现积水情况,西安公安交警提醒驾驶员以下路段有严重积水,请提前择路分流或绕行:

  交警经开大队辖区:12:42未央二路东南角有积水,已报地铁负责人处理。

  南康新村东口西口有积水,已报市政处理。

  交警新城大队辖区:12:44三府湾客运站门前有积水,已上报市政。

  13:00太华路自强路十字北边由南向北有积水,目前对交通影响不是很大,已上报市政。

  交警莲湖大队辖区:12:47西大街和钟楼盘道有积水,已报市政。

  交警曲江大队辖区:12:50雁塔南路南三环积水,小寨东路慈恩西路积水。13:07芙蓉园西门积水严重。

  交警未央大队辖区:12:57北二环城北客运站门口有积水,北三环朱宏路立交西100米,北三环惠西村村口有积水,均已通知市政。

  13:00北三环罗高路、朱宏路凤城七路十字积水,市政在现场。

  以上路段执勤民警正在积极疏导,请过往驾驶员朋友谨慎驾驶、注意安全。

\

  处在红色区域的市民注意及时躲避,注意行车安全。

\

  据陕西省气象台预计,本周前期我省有明显降水过程,其中关中和陕南局地有暴雨,后期我省大部分有小雨或者雷阵雨。

\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王唯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流光溢彩、梦幻浪漫……浐灞初印象,分享走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