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山阳强降雨部分道路损毁 截止目前4条乡道已抢通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7-27 00:13:55
[摘要]调派机械设备和人员赶赴受灾现场,第一时间投入公路抢修抢险,并设置警示标志牌。

  山阳县7月23日强降雨,导致部分公路遭受不同程度毁损,多处路段中断,路基坍塌,路面受损严重。

245.jpg

246.jpg

247.jpg

  县交通运输局李再强带队,积极应对、主动作为,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保证安全、全力抢通”的原则,针对水毁抢修、保通等需要采取的方案措施进行了现场研讨,分片分段全力投入应急抢通。

248.jpg

  山阳县交通运输局迅速组织应急抢修队伍,调派机械设备和人员赶赴受灾现场,第一时间投入公路抢修抢险,并设置警示标志牌。以最快的速度抢通便道,对受损路面进行淤泥清理,塌方清除、疏通排水设施。

249.jpg

250.jpg

  经过400余人36台机械设备30余小时的连续工作,共清运土石方20000余立方米,修复路基13000余立方米。截止7月25日早8时,石法公路延坪白沙段、中西路西泉段等4条县乡道,十里、照川、王阎、户塬、杨地、宽坪辖区内的所有公路已全部抢通。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强降雨 乡道

上一篇:洛南保安镇八道河村撤离半小时后洪水到达 幸无人员伤亡 下一篇:爱心车辆不断驶入洛南 救灾工作在紧张进行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