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呼声回应|农民工干完活工钱却未结清 华商网介入后项目部已全额发放工资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1-07-27 17:49:48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其和多名工人在西安市易俗社工地做工两个月,但是工资却未结清。原因是包工头赔钱,付不起他们的工资,网友辗转多个单位都没能要回工资。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其和多名工人在易俗文化街区工地做工两个月,但是工资却未结清。网友称是因为包工头赔钱,付不起他们的工资,网友辗转多个单位都没能要回工资。

  华商网就此事咨询西安市新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经调查处理,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安易俗文化街区项目部向新城区劳动监察大队递交情况说明及工资发放表,称于7月21日将工资全部发放完毕。随后华商网记者向报料网友核实,对方称目前已拿到工资,投诉问题得到解决。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易俗社 干活 工资未结

上一篇:呼声回应|西安南大街美豪酒店不给员工缴社保 仲裁败诉后仍不执行 下一篇:呼声回应|西安翠屏湾小区违建长期无法拆除 官方:限期未搬离将考虑强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