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呼声回应|西安南大街美豪酒店不给员工缴社保 仲裁败诉后仍不执行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1-07-27 10:35:16
[摘要]近日,华商网接网友郑先生反映,称自己在西安南大街美豪酒店工作两年半时间,在职期间公司未按合同要求给自己缴纳社会保险,并且网友起诉后,该公司对劳动仲裁结果和法院的判决拒不执行。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 实习生 王慧珂)近日,华商网接网友郑先生反映,称自己在西安南大街美豪酒店工作两年半时间,公司未按合同要求给自己缴纳社保。并且网友起诉后,该公司对劳动仲裁结果和法院的判决拒不执行。

  郑先生称,其是在2017年12月1号面试上岗,2018年3月与该公司签订合同入职,合同上明确规定公司应缴纳员工社保。郑先生在公司工作一个月后,发现公司未给自己缴纳社会保险,询问后公司回应说是因为社保审批还没下来。2018年5月该公司开通社保账户,但是又以满一年才能缴纳社保为理由一直拖着不缴纳员工社保,郑先生在2020年6月份离职时,社保状态一直显示未缴纳。

news_20210708112207_14_副本.png

碑林区养老保险经办中心向碑林区向碑林区劳动监察大队所发的协调函

  在提出离职后郑先生又申请了劳动仲裁,劳动仲裁和法院判决的结果为西安安铂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南大街美豪酒店所属公司)需要补缴员工在职期间的社会保险。但是在仲裁和判决结果生效后,该公司无任何执行态度,对劳动仲裁和判决结果置之不理。“在此期间我多次主动去和他们协商这事,可对方一直不解决,让我等律师处理,之后就了无音讯。”郑先生说。

  华商网记者从碑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郑先生与西安安铂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仅涉及社保补缴的执行问题,根据相关规定及社保补缴现行政策,其可向西安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就其社保补缴问题进行投诉举报,市支队与社保经办机构对接核定缴费数额后,依法向用人单位进行追缴。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美豪酒店 员工 缴社保

上一篇:回望党的历史 触摸岁月痕迹 陕西百余名记者走进杨家岭、枣园革命旧址 下一篇:呼声回应|农民工干完活工钱却未结清 华商网介入后项目部已全额发放工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