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残疾青年心系河南灾区捐款1000元 曾获西安“五四好青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1-07-28 10:16:55
[摘要]7月28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魏显伦还经常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并因此在2014年还曾被西安市评为“五四好青年”。

  他现在一心想着回馈社会。

  7月26日,陕西省红十字基金会办公室迎来一位特殊的捐赠者,他身患残疾,走起路来一瘸一拐,让人忍不住想要扶一把,但是他却摆摆手微笑着说:“没事不用,谢谢”,然后从口袋里掏出1000元说:“我要向河南受灾群众捐款。”

  经工作人员了解,他叫魏显伦,43岁,湖北十堰人,从小患有小儿麻痹症,双腿残疾行动不便。他说:“我自27岁带着母亲从湖北到西安讨生活,一开始身无分文,靠捡废品为生,是陕西人民接纳了我,并给予很多帮助,现在我的生活好一点了,就想着回馈社会,只要社会有需要,我就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朴实的语言感动现场的所有工作人员。

  7月28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魏显伦还经常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并因此在2014年还曾被西安市评为“五四好青年”。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记者 姚冰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残疾青年 西安 捐款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因宣泄情绪从21楼扔下电脑椅 被判有期徒刑6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