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车主睡着 12万元现金被代驾顺走还删了行车记录仪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7-29 08:17:59
[摘要]23日20时许,民警再次来到刘先生当时叫代驾的地方——曲江雁南五路周边酒店走访时,将犯罪嫌疑人师某某(男、汉族、陕西永寿人)抓获。

“我确实没想到,民警这么快就把案子破了,被盗的12万元现金也一分不少找了回来,为咱兴庆路派出所的民警点个赞!”7月27日一早,在兴庆路派出所值班室内,刘先生从办案民警手中接过自己被盗的12万元现金时,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与感激,连连感谢。

刘先生说,7月23日凌晨,他和朋友在曲江雁展路附近喝酒,2点多喝完酒之后,在路边遇到了一个穿着代驾工作服的师傅,于是便让代驾送自己回家。上车之后刘先生便睡着了,等刘先生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10点。

醒来时,发现自己被代驾司机扔在了武警医院附近的马路边。他查看车内物件,发现自己放在车扶手箱里的12万元现金不翼而飞了,连车内安装的行车记录仪内容也被删除,刘先生急忙拨打110报警。7月23日上午11时许,西安公安碑林分局兴庆路派出所接到报警,派出所民警及便衣队迅速对武警医院周边进行走访并调取公共视频。

23日20时许,民警再次来到刘先生当时叫代驾的地方——曲江雁南五路周边酒店走访时,将犯罪嫌疑人师某某(男、汉族、陕西永寿人)抓获。

“当天把12万元拿回去,我就赶紧出门了,因为不敢在家呆。”师某某说,本来晚上代驾一夜,白天是要睡觉休息的,可是那天他心里很不安,睡意全无。他说,自己当天晚上也是鬼迷心窍了,看到车主醉酒又睡着了,便心生歹念。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车主 代驾 行车记录仪

上一篇:西安家长们请注意 青少年接种新冠疫苗这样预约 下一篇:西安:9月1日起人行道上不再增设路路内停车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