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多小区物业发通知:扫码测温 做好全员核酸准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7-30 15:43:5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30日,西安很多市民反映,接到物业通知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除进入小区需要严格配合门岗登记信息及扫码测温外,通知还要求,不要离开西安,坚决不要出省,不流动,如果有外省来访亲友还在路上,通知他们自行返回。

  多小区发通知:做好全员核酸的准备

  7月30日上午,西安雁塔区、长安区有市民陆续反映,接到物业通知,有些惶恐。

\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雁塔区西部大道上一小区在给业主的通知中表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减少人群聚集活动,不参加大型聚餐娱乐活动,见屏如面,平安过节;进入小区,请您配合门岗登记信息及扫码测温;不要离开西安,坚决不要出省,不流动。如果有外省来访亲友还在路上,通知他们自行返回。凌晨起,机场,高速设立检查站,外来车辆高速口劝返。进一步核查疫苗接种情况,接种疫苗人人有责,未接种的抓紧时间打针。所有人做好全员核酸的准备。”

  长安区一小区物业的通知内容类似,内容还提到,自2021年7月30日起,恢复2020年初战时状态,所有人进入公共场合必须佩戴口罩;所有小区恢复进出扫码工作,没有智能机不能扫码的老人随身携带身份证;所有小区恢复一天三次消毒,物业做好台账;所有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取消一切100人以上聚集活动。

  多位社区主任表示街办已经组织开过紧急会议

  华商报记者联系采访了几家社区和物业负责人,一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是因为接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知,应该是西安整体的措施,主要跟全国疫情变化有关,还表示,没有接种完新冠疫苗接下来有可能在很多场合被限制出入。

\

  雁塔区有社区主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所属街办上午已经开过紧急会议,传达市上有关疫情变化的紧急视频会议通知,下午他们已经在紧急部署物业做好居民通知工作,内容跟网上流传的差不多,整个状态跟去年疫情战时状态类似,也包括非紧急不得出省,红事要缓白事要简的内容。未央区有社区主任表示,最近一周来,街办每天都在核查信息,及时给居民下发相关通知,也包括对需要集中隔离的居民上门劝解,以及对居家隔离的居民上门配送所需物品。

  此外,还有多市民反映,很明显感觉到从7月30日起,西安一些热门景点防控措施一下子严格了。另有跟十四运相关单位员工表示,已经接到单位通知,即日起,上下班禁止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核酸 西安 小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