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唐都医院:门诊不提供现场挂号服务 鼓励互联网医院进行就诊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1-07-31 15:27:11
[摘要]7月31日,唐都医院发布近期来院就诊患者须知,急诊科、发热门诊24小时开放,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门诊不提供现场挂号服务,请您提前预约就...

  7月31日,唐都医院发布近期来院就诊患者须知,急诊科、发热门诊24小时开放,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门诊不提供现场挂号服务,请您提前预约就诊。

  鉴于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应对突发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各位患者前往医院就诊时加强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医院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医院鼓励慢性病复诊患者、半年内在唐都医院或其它医疗机构有门诊、住院记录的患者通过互联网医院进行就诊。互联网医院实现在线门诊、医保支付、药品配送、检验预约等7大功能,全天候为您提供线上就诊高效优质服务。

  所有门诊患者必须从预检分诊“患者通道”入院,按照一米线候诊,并全程佩戴好口罩、配合体温监测、主动出示“健康码”、如实提供近期旅居史。老年人、儿童等不能扫码查验者,需填写“流行病学登记表”,再配合医护人员进行预检分诊。

  若您有发热或14天内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境外旅居史或新冠肺炎患者接触史,请全程佩戴好口罩,不得在医院各处逗留,立即到发热门诊就诊。

  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的患者,请主动告知医护人员,并按要求到发热门诊就诊,积极配合医院做好核酸检测等筛查工作。来院时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瞒报、谎报造成疫情扩散者依法追究责任。

  所有发热门诊的患者均需进行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方可到普通专科门诊就诊。住院患者及陪人需持我院出具的24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方可办理入院。门诊患者如需接受高风险诊疗操作,应按照科室要求,取得核酸阴性结果后,方可开展检查治疗。

  所有院内活动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候诊期间间隔落坐、就诊时严格遵守一人一诊室、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排队、避免聚集、注意手卫生。

  医院实行实名制、分时段预约就诊制度,广大患者可通过:①电话预约:拨打预约电话029-84777866;②现场预约:在门诊一楼预约挂号窗口持患者本人身份证办理;③公众号预约:打开微信搜索“唐都医院”,关注公众号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请严格按照预约时段到院取号就诊。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医院 疫情 挂号

上一篇:7月31日14点起 西安机场巴士临时关停曲江线路 下一篇:上课时天花板突然掉落砸中两名幼儿 西安风车美术教育:已查明事故原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