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金裕花园设立美团站点严重扰民 街道办:要求尽快搬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8-02 12:12:2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7月26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西安市西影路585号金裕花园2号楼二单元一楼东户两室一厅的房子每天聚集数十个美团骑手,晚上经常闹到次日凌晨一两点,早上不到七点又开始在院里集中培训,严重影响其他住户的正常生活。

\

  对此,西安市雁塔区大雁塔街道办事处表示,经了解,金裕花园2号楼2单元1楼东户租户为美团站点,经与美团负责人电话沟通,现有10名员工,全部打了2针新冠疫苗,7月26日因该站点开会声音过大导致员工与小区业主发生矛盾,现已与小区业主委员会、物业协商达成一致,美团负责人写保证书,站点撤销,保证此处房屋现只住宿不办公,办公设备现已搬离,车辆按要求停放到车棚,并承诺1月后租房合同到期就不再续租,全部搬离。大雁塔街道和雁西社区将持续关注此事,工作人员会每周到美团宿舍了解搬离计划和在外面租房的进展,督促美团尽快搬离。

\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美团 站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