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高家堡景区及叠翠园、曼乔黄河驿站疫情防控公告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8-03 12:33:39
[摘要]测体温、戴口罩:所有顾客进入酒店请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接受行程码查验、体温检测后,方可入住。

  为贯彻落实各级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最新工作要求,积极稳妥推进景区疫情防控,切实保障游客的生命安全,现就高家堡景区疫情防控措施公告如下:

  高家堡景区疫情防控公告

  一、控制客流。按省疫情防控要求,高家堡景区严格实行“限量、预约、错峰”等管理要求,对游客流量与密度进行实时控制,接待游客量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

  二、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所有游客进入高家堡景区,必须出示健康码(健康陕西)、通行大数据行程卡,积极配合工作人员验码,健康码或行程卡异常的游客将禁止进入景区。

  凡近14天内到达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景区。

45135.png

  三、测体温、戴口罩。游客进入景区须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进入景区后须全程佩戴口罩,建议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四、每日消杀。高家堡景区将每日加强各公共区域消杀强度,对店内所有接待设施进行全面严格的消杀工作。

  五、景区防护工作。与游客接触率较高的工作人员将会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做好自我防护;所有在职人员都确保身体健康并接种完新冠疫苗,每日测量两次体温。

  请广大游客们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养成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分餐制、公筷制等良好习惯,注意卫生和安全,遵守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以及积极配合景区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

  叠翠园、曼乔黄河驿站疫情防控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顾客安全放心避暑,叠翠园、曼乔黄河驿站酒店就最新疫情防控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酒店加强环境卫生消杀工作:每天定时对接待区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确保游客安全放心的入住。

  二、中高风险地区游客限制入住:来自划定为中高风险区人群或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人员,行程码、健康码显示异常者限制进入酒店,请及时调整出行计划,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4545.jpg

  三、测体温、戴口罩:所有顾客进入酒店请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接受行程码查验、体温检测后,方可入住。

  四、酒店每天确保食材的新鲜与安全且厨房定时进行消杀工作,请游客放心食用。就餐时尽可能错峰用餐且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多人围桌合餐时,使用公筷、公勺或实行分餐制。

  五、酒店推行无接触支付措施,请减少现金交易。

  六、酒店倡议广大顾客朋友们要注重自我防护,参观时自觉与他人保持距离,分散、有序避暑游玩。

  (WNN)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高家堡 疫情防控

上一篇:因疫情防控需要 神佳米高速锦界北出入口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