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寻人!渭南28岁小伙走失近一月 母亲称其患有精神疾病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8-03 11:10:30
[摘要]家住临渭区故市镇乔田村集贤组的端木佳(刘胡胡之子),于7月8日晚9时从家中出走,至今未归。

  8月3日上午,市民刘胡胡联系到华商报-二三里资讯(0913—2071677),希望能发表一则寻人启事。家住临渭区故市镇乔田村集贤组的端木佳(刘胡胡之子),于7月8日晚9时从家中出走,至今未归。

\

  端木佳,28岁,身高1.7米左右。7月8日晚和母亲一同出门后发生了一些口角后出走。小平头,出走时上身未穿衣服,下身穿黑色厚裤子,白色球鞋。刘胡胡说:“我儿子平日里经常晚上出门,短则1-2天,长则4-5天会回家。所以他晚上出门以后我也觉得没啥。后来都一个礼拜了,还没回来,我觉得不对劲,就报警了!“

  刘胡胡还告诉记者,其子患有比较严重的精神疾病,服药后可与人正常交流。平日里常独自出门,饿了会自己回家。平时喜欢自言自语,爱捡拾烟头,经常一个人走动,有动手比划的行为。

  随后,记者联系到公安临渭分局故市派出所,一民警告诉记者,7月中旬,刘胡胡报警,接警后,故市派出所联系了周边派出所进行了登记,民警和家属都在寻找,目前尚未找到。

  端木佳,快回来吧!爸爸妈妈在家等你!

  如果您见到端木佳或有关线索后请联系:

  刘胡胡(端木佳之母):13571530803

  田学军(乔田村原书记):15877433141

  也请广大热心市民帮忙扩散转发此消息,万分感谢!

  华商报记者 赵峰 实习生 韩丹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小伙 寻人

上一篇:腾讯:倡议全行业讨论全面禁止未满12周岁小学生进入游戏 下一篇:汉阴一辆保时捷逆行撞上面包车致8人伤 酒驾司机弃车逃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