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东京奥运女子链球决赛 陕西运动员王峥勇夺银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8-03 20:42:00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在东京奥运会田径项目女子链球决赛中,陕西运动员王峥以77米03的好成绩获得银牌。

image.png

  据了解,早在8月1日的奥运会田径项目女子链球资格赛中,王峥在第二次试投中就投出了74.29米的好成绩,排名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决赛,其实力不容小觑。在资格赛中优异的表现,早已经被中国网友视为冠军争夺者。此次能够取得这样的好成绩,是在预料之中。

image.png

  据公开资料显示,王峥出生于1987年,籍贯陕西宝鸡,是女子链球亚洲纪录保持者。她从事专业训练20年,是国际级运动健将。

image.png

  在她的运动员生涯中,先后获得过2017年伦敦田径世锦赛女子链球亚军、2018雅加达亚运会女子链球亚军、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链球冠军、第23届亚洲田径锦标赛女子链球冠军、2021年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女子链球冠军。对她而言,这次在东京奥运会取得的佳绩,既是辛苦付出的鼓励,也是运动员生涯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值得纪念。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东京奥运 女子 决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