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姑娘谷红今日对战美国选手争夺决赛晋级

综合新闻 陕视新闻 2021-08-04 11:17:43
[摘要]东京奥运会拳击项目今天迎来第11个比赛日。经过两天的等待,此前成功晋级女子69公斤级四强的陕西省运动员谷红将迎来半决赛,她的对手是美国人奥谢·琼斯。

东京奥运会拳击项目今天迎来第11个比赛日。经过两天的等待,此前成功晋级女子69公斤级四强的陕西省运动员谷红将迎来半决赛,她的对手是美国人奥谢·琼斯。

奥谢·琼斯今年23岁,官方身高1米70,本届奥运会她先后淘汰了墨西哥和多米尼加的对手。从双方的数据看,谷红在经验和身高臂展上都具有一定优势。这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3:45分左右开始 ,让我们共同期待!


来源:陕视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东京 爱运会 拳击

上一篇: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会议 刘国中主持并讲话 赵一德胡衡华出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