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逆袭外孙的音乐梦 | XIAN人物

来源:XIAN人物 时间:2021-08-04 16:56:37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年前,刚出生不久的西安男孩杨砚希,被医生一纸“缺血缺氧性脑病”及先天性白内障的诊断书几乎判了“死刑”。 当医生以及其他病友都觉得这个孩子希望不大时,姥姥抱着浑身是病、随时有生命危险的他不肯放弃,无数次恳求医生:“他还在喘气,我还要救他。”

近十年的辗转奔波,姥姥姥爷带小砚希看病的足迹遍布全国各地,愣是“抢回”了这个小生命,并且还有了意外收获。

姥姥王雅莉把这称作“老天爷的馈赠”。三岁半时,他们意外发现杨砚希对音乐很敏感,并且对唱歌有着天生的喜好。在社会上众多好心人的帮助下啊,小砚希如今已经成长为一名“天籁男孩”,用他的歌声照亮着自己的逆袭之路。

今天的《XIAN人物》,我们就来关注这个爱唱歌男孩的温暖故事。


来源:XIAN人物

相关热词搜索: XIAN人物 脑瘫男孩 音乐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