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8月6日、7日蓝田县进行集中消毒消杀作业

要闻 第一新闻 2021-08-05 21:56:23
[摘要]因消毒消杀工作给市民造成生活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决定,由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实施,对县城区进行集中消毒消杀作业,消杀工作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8月6日凌晨1时至4时

  消杀范围:城区(迎宾路、建材路以南,灞河南河桥以北建成区);主要道路:蓝新路、长坪路,东、西、北街、玉泉路、新城路、县门街、新民街、向阳路、北环路、青羊路等。

  第二阶段8月7日凌晨1时至4时。

  消杀范围:南区、工业园区(迎宾路、建材路以北,灞河两侧及南河桥以南建成区);主要道路:迎宾路、建材路、蓝新北路、文姬路、白羊路、温泉路、滨河东西路、白鹿路、蓝水路、大寨路等。

  请相关单位和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在消毒消杀作业实施过程中,关闭门窗,人员和车辆不要外出,确保消毒消杀作业安全顺利进行。因消毒消杀工作给市民造成生活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蓝田县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1年8月5日



来源:第一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消毒 消杀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手持“红码”要坐公交?原来是督促接种第二针疫苗的提示 下一篇:西安高新区景区及文博场馆今起暂停开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