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长安区开展主城区消杀作业 共出动大型高压喷雾车、雾炮车近20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8-06 16:51:1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连日来,面对疫情,长安区上下众志成城、科学防控。为防止疫情通过公共区域传播,最大程度减少对公众健康造成的危害,8月6日凌晨,长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相关部门利用雾炮车、喷雾车,对主城区主次干道、大街小巷等公共区域开展“全城大消杀”。

\

  5日晚上,为了确保此次消杀工作圆满顺利,参与消杀的工作人员都是严阵以待,发放物品、比兑药水、车辆加药等工作也在有序进行。零点刚过,简单的启动仪式后,消杀作业正式开始。

\

  顶着明亮的街灯,沿着寂静的街道,环卫洒水车、雾炮车、喷雾车从韦曲街道环卫站出发,一路沿着惠民街、广场南路、西长安街等主次干道,对沿街广场绿地、公交港湾等公众场所和重点部位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杀。

  据了解,此次消杀作业长安区共出动大型高压喷雾车、雾炮车近20台、消杀工作人员100百多人,对主城区内主次干道、小街小巷、公园广场等实施“全方位、无死角”消杀行动,为长安群众筑起了一道防疫“保护墙”。

\

  据了解,为做好此次安全消杀工作,长安区相关部门安排专业人员,提前规划作业路线、一线跟车、靠前指挥、全程督导,力求“全覆盖、无盲区”。消杀作业实施期间,更是严格遵守施药标准、药剂比例、检查确认等国家相关规定进行消毒作业,做到科学规范作业。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韩婷 李萌 耶莎

\

\

\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消杀作业 西安 主城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