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医护人员冒高温做核酸检测 延安开店女孩备40杯凉茶送一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8-08 06:32:52 编辑:胡泽鹏 作者:贺秋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延安完成核酸采样151224份,已出结果71558份,均为阴性

  看到医护人员冒着高温在一线做核酸检测,延安姑娘武珊珊又敬佩又心疼,正好她也经营着一家果茶店,就准备了40杯果茶送给核酸检测点的医护人员。“他们是在尽力守护我们的城市,想让他们感受到温暖与鼓励”。武珊珊说。

7D8YD2QDbCNJ4xGo.jpg

  8月3日以来,延安市、区两级共组织核酸采样队38支512人,设立38个采样点,对澳门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及关联的小区、单位等人群开展核酸检测。部分小区核酸检测点直到深夜仍排着长长的队伍,医护人员奋战在一线工作。

1159453.jpg

  8月5日,看到医护人员冒高温给居民做核酸检测,武姗姗准备了40杯凉果茶送到一线让医护人员解暑。细心的她还在每份果茶上写了一些鼓励和感谢的话语:“云开‘疫’散,我在宝塔山下等你”“情存疫散,你我至好,送你一份甜”“炎炎夏日,感谢你们逆风而来的守护”……这些留言被网友纷纷称赞为“暖言”。

1159452.jpg

  担心影响医护人员的工作,武姗姗还特意在当晚11点多送过去,但是现场仍然排满了做核酸检测的队伍,医护人员都顾不上喝。“自己对这些医护人员很敬佩很感激,他们真的是在拼命守护我们的城市,希望他们能感受到鼓励。”武姗姗说,点送过去还是有很多人正在做核酸检测,医护人员都顾不上喝。

1159454.jpg

  截至8月6日17时许,延安共完成核酸采样151224份,已出结果71558份,均为阴性,其余样本正在实验室检测中。 

       华商报记者 贺秋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 核酸检测 医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