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别人家的物业!榆林一物业种10个大棚菜免费送业主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快快 2021-08-09 06:49:20
[摘要]今年4月开始,榆林3个小区的3000余户业主陆续收到自家物业公司的“蔬菜大礼包”,更重要的是,这些蔬菜全部免费,是由物业公司员工利用休假时间种植的。8月7日,据该物业经理米某介绍,送菜是想让业主吃到一些纯天然的绿色蔬菜,拉近物业和业主之间的距离。

  今年4月开始,榆林3个小区的3000余户业主陆续收到自家物业公司的“蔬菜大礼包”,更重要的是,这些蔬菜全部免费,是由物业公司员工利用休假时间种植的。8月7日,据该物业经理米某介绍,送菜是想让业主吃到一些纯天然的绿色蔬菜,拉近物业和业主之间的距离。

  物业:拉近与业主之间的距离

  据了解,皇家内务物业管辖城区御溪台小区、阳光城和怀远上郡3个小区,小区按计划分批发放蔬菜。送菜服务从今年4月正式开始,覆盖3个小区3000多户1万多名业主。

  据米某介绍,去年10月起,物业在榆阳区刘官寨附近租了10个大棚。4月以来,平均每个小区已经发放八九次蔬菜,每户能收到3-5斤蔬菜。已陆续送出水萝卜、青椒、茄子、豆角等。

  谈起租赁生态园给业主送菜的初衷,米经理说,除了员工自己种自己吃一小部分外,主要是想让业主能吃到一些无公害有机的纯天然蔬菜,拉近物业和业主之间的亲情。“物业和业主之间总是会有一些矛盾,我们这样做,至少让业主感觉到亲近,拉近我们之间的距离,更好地为业主服务。”

  从蔬菜种植、采摘、运输到分发给居民,物业员工全程参与,“公司内部员工本身就有农民,他们有经验,其余员工利用休假时间,到大棚里参与劳动,大家都是自愿去做这件事的。”米经理说。

  记者了解到,蔬菜分发当天,员工需要凌晨4时开车到地里进行采摘、运输,8时完成分配发放等工作,为了保证蔬菜新鲜,当天采摘的蔬菜中午12时之前必须发放到居民手中。

  业主:很感动,物业举动太暖心

  业主陈先生对于物业的暖心行动感慨不已:“每次都能领一袋子菜,里面有西红柿、黄瓜等,物业会提前指定地点领取。物业这种小福利,我们觉得还挺开心,平时也没那么多交流,现在物业送菜又增进了感情,挺好的。”

  “之前因为上班取菜不方便,反映后物业工作人员会挨家挨户主动上门送菜,就挂在门把手上,然后群里通知让我们回家时记得取菜。”业主刘女士告诉记者,看到物业暖心的服务很是感动,自己有时也会提前与物业预约种菜,参与劳动。

  “蔬菜特别新鲜”“多点这种互动挺好”“感谢物业的爱心蔬菜,太温暖了”……不少业主在朋友圈和微信群内表达感谢。

  物业暖心的举动,也引发不少网友羡慕:这是别人家的物业,点赞。很多居民坐不住了,纷纷表示“按照这个标准给我们小区安排起来”。

  米经理说,他们现在不光给服务的小区送,周边小区的一些孤寡老人、残疾人,他们也会给送。去年物业一次性租了10年的地,想着至少先服务10年,后续可以的话,会一直做下去。 实习记者 李快快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 大棚 蔬菜

上一篇:榆林新家源超市生肉上搭抹布 顾客:太不卫生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