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机场:来榆返榆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8-09 14:51:46
[摘要]所有来榆返榆人员在出发地机场登机前必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输入风险进一步增大,为保证您的健康出行,按照陕西省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要求,榆林机场温馨提示您:

  重要提示

  所有来榆返榆人员在出发地机场登机前必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可登机。请您合理安排出行计划,提前准备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出港注意事项

  1、进入航站楼前请您提前准备好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查验并接受测温。

  2、及时关注了解机场和目的地城市疫情防控政策。

  3、进入航站楼内应全程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排队时前后保持1米间隔,减少近距离接触。

  4.请尽量使用手机值机、自助值机等自助类设备办理相关业务。

  5.在航站楼内就餐时应分桌就餐、隔位就坐。

  6.榆林机场已按要求加强航站楼内通风和公共设施消毒,并在值机柜台、安检通道、登机口、问讯柜台等公共区域配备了手部消毒液,请您触摸公共设施后、登机前及时进行手部消毒。更换后的口罩应投入废弃口罩防疫专用垃圾桶。

  进港注意事项

  1.航班落地前请您准备好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查验并接受测温。

  2.外省来榆返榆人员须持有并展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行程码和健康码均为绿码,且无14日内高中风险地区行程轨迹,可正常通行。如有异常,将执行地方疫情防控闭环管控要求。

  3.境外输入、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其所在设区市来榆返榆人员,须在机场进行核酸检测采样(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除外),并执行地方疫情防控闭环管控要求。

  榆林机场防控措施将按照上级要求实时调整,请及时关注陕西和榆林防疫政策变化,配合机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查验工作,感谢您的理解支持。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核酸检测 证明

上一篇:别人家的物业!榆林一物业种10个大棚菜免费送业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