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蓝田严禁公园广场人员聚集 坚决杜绝广场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1-08-09 19:32:09
[摘要]西安市蓝田县发布通告,广场舞坚决不能跳了。

  近日,疫情防控升级,西安市蓝田县发布通告,广场舞坚决不能跳了。

  日前,蓝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严禁公园广场人员聚集的通告》表示,为切实降低因人群聚集造成的疫情防控风险,有力遏制疫情蔓延,确保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蓝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文件要求,坚决杜绝公园、广场等区域广场舞、健身团队、扎堆聊天等聚集性活动。

  《通告》中就疫情防控期间公园广场内禁止人员密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一、疫情防控期间,进入公园、广场时必须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人与人之间应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避免近距离交流与肢体接触。二、自觉遵守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制度,禁止随地吐痰、随意丢弃口罩,废弃口罩一律投放在专用垃圾箱内。三、疫情防控期间,公园、广场内禁止一切广场舞、团体操、团体性聚集锻炼活动、打球、下棋打牌、聚众娱乐及其他群体性活动。四、广大市民要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对不服从管理、不听从劝阻、拒不配合,情节严重者,报告相关部门进行处罚,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负责。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蓝田 广场舞

上一篇:来陕返陕人员 在出发地机场登机前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下一篇:来陕返陕人员 乘火车抵达西安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