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中小学师生们:开学报到前14天不要离开西安市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21-08-09 19:49:46
[摘要]8日下午,西安市不少中小学官方微信号上推送了新一轮疫情防控下,学生安全返校的相关通知。

  8日下午,西安市不少中小学官方微信号上推送了新一轮疫情防控下,学生安全返校的相关通知。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多个学校关于新学期开学的推送通知中,均有“离开西安市的师生,请尽快返回”以及“按照省、市疫情防控的要求,全校师生从即日起非必要不离市,开学报到前14天不得离开西安市”的相关要求。

  西安高新钱学森第二小学还专门针对2021年入学的新生发了一则通知,其中提到“2021年入学的新生要在8月28——29日早上9:00参加入学教育,要求必须在8月11日之前全部回到西安,并严格按照社区要求,做好防疫相关工作以及自行隔离14天,还要如实填写《健康监测卡》《疫情防控学生健康监测承诺书》。同时,还要求学生提供入学前14天的《核酸检测证明》。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师生 开学

上一篇:7月西安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1%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