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8月12日起西安市驾驶人各科目考试计划减少到100人/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8-10 19:51:55
[摘要]已经预约成功的考生,只保留预约排序的前100人,剩余考生将取消考试,本次考试取消不计入考试次数,不收取补考费,请取消的考生重新预约。

  8月10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根据西安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从2021年的8月12日起,西安市驾驶人考试各科目(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每场考试计划减少到100人/天。已经预约成功的考生,只保留预约排序的前100人,剩余考生将取消考试,本次考试取消不计入考试次数,不收取补考费,请取消的考生重新预约。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驾考 人数 预约

上一篇:狼来了!陕西省动物研究所科考队在可可西里拍到“狼追藏羚羊”画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