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100000元涉案财物追回返还群众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1-08-11 10:52:53
[摘要]金杯银杯,不如市民群众的口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西安市公安局浐灞分局通过一系列措施调整工作结构,不断收集群众意见、建议,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持续发力提高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

  金杯银杯,不如市民群众的口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西安市公安局浐灞分局通过一系列措施调整工作结构,不断收集群众意见、建议,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持续发力提高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

  2021年8月6日,西安公安浐灞分局十里铺派出所集中组织开展涉案财物返还仪式,共向群众返还了总案值10万元左右的涉案财物及现金。群众现场向派出所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image.png


  涉案财物包括被盗手机10部、现金3.6万元汽车三元催化器13个。受害群众穆女士激动地说:“我以为钱被骗走就追不回来了,没想到民警不但破了案,还帮我追回了部分损失。”

  

image.png


  2020年12月23日,穆女士在网络投资理财时因疏忽被骗12.6万元。公安浐灞分局十里铺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开展止损和案件研判侦办工作。历时5个多月,辗转于四川、贵州、浙江等多地市取证调查,最后民警成功侦破此案,追回部分涉案资金3.6万余元。

  

image.png


  2021年4月23日,十里铺派出所陆续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其车辆的三元催化器被盗。经过公安机关大量摸排走访,在咸阳一宾馆内将4名嫌疑人全部抓获。此后,民警还赶赴河北、浙江、江苏等地追回了部分已运往外地未来得及销赃的三元催化器。

  

4.jpg


  2021年6月14日凌晨,在西安灞桥张坡村一民房发生一起溜门盗窃手机案。接警后,十里铺派出所迅速出警,对案发地周围公共视频进行排查和实地摸排搜查,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韩某,并将其成功抓获,共查获被盗手机5部。目前嫌疑人韩某已被刑事拘留。

  为群众办实事,这些案件的成功侦破,正是民警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服务人民宗旨的体现。接下来,公安浐灞分局将继续坚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王唯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网络名人看西安:走进浐灞生态区 感受古都“国际范儿” 看见绿色新西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