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做微整形留下约40厘米疤痕 维权时被院方工作人员出言辱骂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8-12 14:30:00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花12000元去做微整形,结果却在双耳后留下了近40cm的增生疤痕,这让路女士难以接受。

  本想提拉双下巴 做院方推荐“冻龄术”出现近40cm增生疤痕

  前几日,西安市民路女士在华商论坛发帖称,自己2021年1月份西安医斯美美容整形门诊部做了一台名叫“冻龄术”的医美脸部下颚线整形手术,然而术后迎接她的,却是双耳后总计长达近40cm的红肿增生疤痕。这件事情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了非常大的影响,也给自己留下了很大的心理阴影。

4q0zHu90PRR0xSgn.jpg

  8月10日,华商网记者在医斯美美容整形门诊部见到了路女士。她向记者展示了自己双耳后的疤痕,称当时是在朋友介绍下来这家医院做医美项目。

  路女士说,刚开始的时候医院推荐她做脂肪填充,但因为担心会有后遗症拒绝了。没过几天,院方联系她说可以推荐她做一个名叫“冻龄术”的医美脸部下颚线整形手术。“我有点双下巴,就想把双下巴提拉上去,当时导购叫了他们的院长和所谓的专家来推荐,差不多90000多元的项目,最后谈到12000元。”

3mekSzjVqwv8iBpP.jpg

  路女士认为,当时医院的专家把术后效果渲染的特别好,并且告诉自己就是个“小切口”,这样的话术有诱导她的嫌疑。当时她向院方强调了自己属于疤痕体质,并且让医生看过了剖腹产和胳膊上的伤疤,“他们说放心、可以做,不会有任何问题。”

  向院方索要病例被拒绝 当事人怀疑自己被套路

  术后7天,路女士打开纱布后发现当初承诺的“小切口”并不小,而且边缘缝合的也不规整,遂前往医院咨询,院方称需要6个月的恢复期。但是2个月过后,路女士双耳后逐渐出现了红斑和增生疤痕,并且有增长的趋势。“我很害怕,然后去三甲医院找了专家咨询,三甲医院的医生告诉我,说是医生缝合技术有问题,并且像我这样30出头的人不推荐这种手术,这样的手术一般都是给50岁以上的人才推荐的。”

  随后,路女士开始了漫长的维权过程。路女士称,术后疤痕对自己的生活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身体和心理受到了双重冲击。事发后,她整晚整晚睡不着觉,不敢出门,大热天为了遮盖疤痕也不扎头发。但是院方的态度却非常不好,她前前后后上门维权30多次,也给12345热线打过电话,但事情一直没能得到妥善解决。“市卫健委给的回复说是医院有资质,6月份我找他们要病例,他们也不给,还扬言说‘你拿病例要告我们,我们当然不会给’。”路女士还说,他们也曾说过“病例上交卫生部门所以没办法给”这样的说法。

  华商网记者上门采访 院方愿全额退款并承担后续治疗费用

  8月10日当天,华商网记者前往当事医院了解事情经过。在进门时被一名未着工作服的工作人员拦住推搡,并高声喝止记者拍摄。随后与路女士发生了冲突并出言辱骂。

  另一名接待护士则称,领导与路女士约的11点,正在往过赶。11点半左右,记者见到了院方席姓负责人和市场部刘姓负责人。

  席姓负责人称,当时他们给路女士推荐的是另一个伤口较小的手术,但路女士坚持做这个。路女士则回应称,他们当初说另外一个手术,效果只能维持一年多,而自己做的这个,可以维持七八年,自己当然选择维持更久的手术,况且,这是院方和医生同意的。

fdMHwQjrS9qX2rFT.jpg

  对于手术是否存在过失的问题,刘姓负责人则说,医疗上的事情很难说,他也不便回应什么。当记者询问到医院和执刀手术医生的资质问题时,刘先生称他们医院和医生都是有资质的,但是当事医生目前去了唐山分院,人不在西安。记者随后在医院大厅确实看到了营业执照和由西安市卫健委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HDqsDsIaGvsDgoar.jpg

  刘姓负责人说,路女士的事情,他们愿意积极处理。“之前也已经陪路女士去西京医院做过几次疤痕治疗,但路女士觉得那个治疗太痛苦了,所以现在就是和路女士直接协商赔偿。”该负责人说道。院方表示,他们愿意全款退还路女士的医疗费用,并且路女士后期的疤痕治疗他们也愿意承担。“路女士可以请任何她信得过的医生来我们医院做手术,手术费我们来承担,还可以送路女士一些美容卡。”对此,路女士完全不接受。路女士称,自己并不想要什么“美容卡、美容套餐”,也不想再和这个医院打任何交道,希望医院直接2倍结算手术费和后期治疗费。“我来找医院手术为了变美,结果医院却差点让我毁容。现在就只是冷冰冰地告诉我说退款,那我的脸怎么办?我遭受的痛苦怎么算?”

  而对于路女士索要病例的要求,刘姓负责人则几次转移话题,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最终表示“给不了。”至于为什么无法提供病历,刘姓负责人始终未给出明确理由。

  目前,记者已就此事致函西安市卫健委,对方承诺5个工作日内答复。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整容 整容失败 医斯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