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龙太乙城小区负二层停车场施工 刺鼻气味飘进19层住户家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8-13 18:58:3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业主们不是被吵醒的,是被气味熏醒的。

高先生今年49岁,家住西安市南二环太乙路东北角的华龙太乙城小区。8月12日凌晨1时许,一阵浓郁的刺鼻气味飘进高先生家,一家三口在睡梦中被熏醒。

“是油漆味,不是家里的,白天在家没闻到,也不知道是小区哪里在装修刷油漆,物业没通知过。”高先生住在小区的A区1号楼19层,1号楼共有31层,为了找到气味源头,他开始一层一层地查看,终于,在负二层找到了大量已经开封使用的油漆桶。

高先生回忆,当时气味非常刺鼻,熏得人眼睛疼,越低的楼层味道越重,“很多业主都在群里说,气味让人受不了,我们不知道这个油漆是不是合格油漆,怎么能味道这么重,也不知道从哪里排风通风呢,味道都能飘上19层。”

8月13日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在一层电梯口处就能闻到明显的刺鼻气味,负二层气味更重。负二层有工人正在施工,墙上贴着该小区物业西安衡信柏迪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关于负二停车场封闭施工的通知》,称自2021年8月1日起将对负二层停车场进行全面封闭管理。

中铁一局社区工作人员称,他们已经联系了施工方负责人,要求其公示所使用油漆的产品检测信息,尽快利用排风扇等措施解决气味问题。

该小区物业负责人张先生说,物业已经把施工区域通往楼上的门全部关闭,尽量让味道不散上去。此外,施工方给出的相关检测报告显示,是符合国家标准的,随后会公示出来,也会督促施工方尽快完成工作,减少对业主的影响。

实习记者 姚冰玖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场 施工 刺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