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渭南站开启 67名火炬手接力奔跑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8-18 10:28:14 编辑:二三里 作者:王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不忘初心 传递梦想”。8月1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以下简称“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活动(渭南市区站)在渭南举行,67名火炬手将完成渭南站的接力奔跑。

渭南站火炬传递活动起点设在渭南市民综合服务中心南广场,终点设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东广场,全程约4.5公里。途经的渭南市民综合服务中心、渭南市博物馆、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渭南市中心医院、渭南体育中心等,都是渭南市近年来重大民生工程,也是渭南市追赶超越最新成果。

上午9时许,最后一棒火炬手将火炬传递至渭南市体育中心东广场火炬传递收火仪式现场并点燃圣火盆。陕西省体育局局长、十四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王勇向渭南市赠送火炬和纪念牌。随后,圣火护卫将圣火火种保存至火种灯内,并熄灭圣火盆,护送圣火启程。

据介绍,为期28天的火炬传递以“盛世全运、天下长安”为口号,首次将全运会和残特奥会的火炬传递“两火合一”构建残健共融氛围,在省内进行28天14站的火炬传递。

8月20日,火炬将在韩城市进行传递。

华商报记者 王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残特奥会 火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