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郑小钳龙虾馆(中央公园店)市民吃出异物 市民:态度恶劣强行付款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8-19 00:01:46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下班去吃一顿美食本来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谢先生的妻子带着家人孩子吃了一顿饭,发生的事情,到现在还是心有余悸。近日,谢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记者反映,自己的妻子在榆林市中央公园附近郑小钳龙虾馆店吃饭,发现盘子里有一团黑色不明物质。

微信图片_20210817173513.jpg

谢先生介绍,8月14日晚下班后,他的妻子带着家人孩子在高新区中央公园附近郑小钳龙虾馆点了一份蒜香龙虾、鸡翅烤饼等,花费一百多元。妻子将虾挑出来准备给孩子剥时,在盘里发现了一团黑色不明物质,“我看不出来那是什么东,就是黑乎乎的一团挺恶心的。”

微信图片_20210817173504.jpg

为此妻子叫来了服务员询问,“刚开始他们说是可能是虾没有清洗干净,但后来赶来的老板却说那是他们的调料,我老婆害怕给孩子造成阴影就没有理论。”在最后结账时,我们要求是吃多少给多少的钱,在多次协商后还是付了三分之一的龙虾钱,其他的费用正常结算。谢先生气愤的说,现在我就想要个说法,那团黑色的物质到底是什么调料。

微信图片_20210817173529.png

8月18日,华商报-二三里记者联系到榆林市中央公园附近郑小钳龙虾馆店,对方表示:顾客吃出的那团黑色物质可能是海藻之类的东西,对人体没有伤害,可能在清洗龙虾的时候没注意到。在结账时顾客没有结算那一盘龙虾的钱,其他都是正常付款

谢先生表示,就商家这种行为要求媒体曝光,希望广大市民以后再吃东西时选择干净的店,谢先生打算下一步向12315消费者投诉热线反映情况。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编辑 常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小龙虾 异物 市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