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沙货拉拉跳车案检方提起公诉 涉事司机妻子:聘请律师介入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1-08-19 17:58:47 编辑:黎博恩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日前,长沙“货拉拉女乘客跳车坠亡”事件涉事司机妻子李女士,通过微博为丈夫发声,引发网友关注。8月19日,记者从李女士处获悉,检方以司机涉嫌过失致人死亡向法院提起公诉。目前,李女士已提交关于拒绝法援律师、使用自聘律师的报告。

\

撤销法援的报告

  8月13日,李女士发微博称,她于当日来到岳麓区人民法院提交关于拒绝法援律师的报告,立案大厅下午不对外办公,材料已交给刑事审判庭内勤人员手中。

\

微博截图

  19日下午4时30分,李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岳麓区人民检察院已于8月13日以司机涉嫌过失致人死亡向岳麓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当天下午3时许,她向岳麓区人民法院提交了要求不要指定法院律师、自己已经聘请了律师的报告,目前暂未收到回复。

\

  李女士称,因为案件在审判阶段已有两个指定的法援律师,所以她自己聘请的律师不能阅卷,一直无法介入案件。“孩子们也要上学了,我还要不停往返各个机构送材料。”李女士称,她最近感觉压力很大,力不从心。

\

\

微博截图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长沙 货拉拉 跳车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