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8-19 20:20:5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18日下午,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通报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总结工作成绩,查找短板不足,对深入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和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到位、各级行动迅速、学习推进扎实、实践效果明显、统筹结合科学,将党史学习成效充分转化成推动生态环保铁军队伍建设、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有效激发了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国之大者”、做好新时代三秦生态环保工作的内生动力。

  会议要求,陕西省生态环境厅所属各基层党组织要继续发扬成绩,及时查漏补缺,补齐弱项短板,重点从“思想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实施,抓住主干工作、突出重点内容,加强统筹安排、保证时间效果,建立管用机制、坚持常抓不懈”四个方面入手,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扎实推进抓点示范年建设和为群众办实事具体项目落地见效,切实抓好“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推进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坚定打好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力量和勇气,以更大作为夺取建设美丽陕西更大胜利。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生态 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