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316县道没有路灯 市民夜间出行安全隐患大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21-08-20 07:58:12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459620b-851e-4d35-b453-927d5ffd491b.jpg

  316县道没有路灯,行驶车辆的灯光很刺眼。

  市民反映:

  近日,多位市民向本栏目反映,长安区316县道没有路灯,夜晚漆黑一片,驾驶车辆或行人过路看不清路况,非常不安全,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安装路灯。

  记者调查:

  “我每天都开车经过316县道,这条路上大车很多,可是由于没有路灯,会车时看不清楚对面车辆,感觉很危险。”家住长安区东长安街的朱先生告诉记者,他在长安区鸣犊街道工作,316县道是他每天下班回家的必经之路,但这条没有路灯的道路,让他每次开车经过时都很担心。

  8月18日晚8时许,记者来到316县道,该道路西起东长安街,东至终南大道,全程约4.7公里,自大鲍坡公交站至终南大道近3.8公里长的路段两边,均未安装路灯。记者观察发现,这条路上车流量很大。此外,不少附近村民在道路上沿路行走或穿行而过,行驶车辆的灯光让过路的村民不时伸手挡光前行,非常危险。

  村民梁女士告诉记者,743路公交车在316县道上有大鲍坡、东曹村北、大酒路韦鸣路口等站点,所以附近村民常经过这条道路。“车多人也多,太不安全了,希望能给这条路安装路灯。”梁女士说。

  8月19日,记者致电航天基地管委会住房交通建设局,工作人员表示,316县道设置路灯一事需研究讨论,等有结果后,会尽快回复记者。

  文/图 记者 雷杰

  来源:西安晚报



来源:西安晚报

相关热词搜索: 316县道 路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