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刚刚!65名火炬手在韩城传递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圣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8-20 10:19:5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今天(8月20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和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第三站在韩城市举行,共有65名来自各行各业的火炬手参与传递。 上午8时许,圣火护卫队员点燃火炬后,将火炬交给第一棒火炬手。

\

此次火炬传递从隍庙巷口出发,沿澽阳坡、黄河大街、太史大街、东二环、五星路,在经过总里程大约5.7公里的传递后,圣火到达本次火炬传递收火点——南湖公园北门广场,用时约1小时左右,每名火炬手平均传递距离约为87米。

\

  韩城市火炬传递活动共有65名火炬手,其中包括援武汉医疗队成员、企业职工、公安干警、社区工作人员等各领域,还有十四运会比赛场馆建设者和正在备战的运动员,他们都是陕西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弘扬社会正能量,体现“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主题。

 \          

上午9点多,最后一棒火炬手手持火炬点燃圣火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圣火在中国历史文明名城韩城大地上熊熊燃起!随后,圣火护卫队点燃圣火灯,圣火火种将被完好保存,8月22日上午,第四站火炬传递将在革命圣地延安进行! 华商报记者 赵彬 摄 文王健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韩城 火炬 圣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