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呼声回应|渭南一商场停水多日 街办:物业交接出现问题 目前情况已改善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8-20 15:11:22 编辑:何媛 作者:何媛 秦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记者 何媛 实习生 秦凤)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反映,渭南高新区贸易广场物业停水多天,垃圾20余日无人打扫,广场内商户正常生活难以为继。

  广场内商户向记者表示,“从8月1日开始停水,大概有15天左右。垃圾也没人打扫,一直堆放着。”

  华商网就此事致函渭南高新区管委会,对方回复称贸易广场位于高新区东风大街东段北侧,2020年8月6日秦枫物业公司进驻贸易广场。因与前物业公司龙顺国瑞物业公司交接不顺利,秦枫物业垫付水电费等资金数额较大,贸易广场大部分业主(商户)至今长期拖欠物业费、电费,秦枫物业公司物业费收缴比例不足5%,致使该物业公司一直处于负盈利状态,所以在物业服务期间,多次因资金断裂,无力支付工作人员工资等原因,造成了贸易广场停水、卫生无人打扫的局面。渭南高新区崇业路街办于8月3日、8月4日,组织贸易广场业委会、社区、物业公司对停水问题多次协商,经协调秦枫物业公司克服困难,筹措资金,垫付水费,现供水、卫生等问题都得到了改善。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 资金 断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