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驻乌干达大使在乌主流报纸发文 反对病毒溯源政治化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时间:2021-08-22 17:41:28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当地时间8月21日,中国驻乌干达大使张利忠在乌主流报纸《每日箴言报》发表题为《支持科学溯源,反对政治溯源》的署名文章。  

max-width: 100%          

文章说,中方始终高度重视病毒溯源全球合作。中方对全球病毒溯源问题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新冠病毒溯源是科学问题,任何国家都无权为一己政治私利而漠视生命、将科学问题政治化或对别国进行抹黑攻击。个别国家罔顾事实,指责中国拒绝病毒溯源合作,这完全是颠倒黑白、混淆是非。病毒没有国界,疫情不分种族。病毒溯源合作必须坚持科学的方向,必须坚决反对政治化。中方愿同各方一道,积极开展全球科学溯源,为人类最终战胜疫情作出中国贡献。(总台记者 马培敏)

(编辑 李佳宁)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 乌干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