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球员和球迷打起来了!法甲马赛队比赛中途腰斩 多人受伤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1-08-23 08:50:55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尼斯球迷冲入场内冲击马赛球员。

新赛季的法甲联赛因为梅西的到来而备受关注。但梅西还没上场,骚乱却先来了。

23日凌晨的法甲第三轮,尼斯主场vs马赛的比赛在第75分钟因球迷骚乱中断。比赛恢复后,马赛方面无人出场,裁判直接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

球迷和球员直接开打。

按照规定,马赛选择弃赛应该被判0-3负,但法甲官方还未公布正式结果,联赛官网也处于无法访问状态。

马赛俱乐部主席朗格利亚在结束RMC采访时表示:“为了我们球员的安全,我们决定不继续参加比赛。裁判也支持我们,裁判的决定是中止比赛,但是法甲却决定让比赛继续。这对我们来说是不可接受的,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拒绝重返球场,今晚就回马赛。”

马赛球员冲到尼斯球迷面前讨要说法。

在比赛开始之前,尼斯球迷就向球场内投掷了大量的瓶子,马赛门将曼丹达不得不将禁区内的瓶子扔到场外。

当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的时候,帕耶走到角球区准备主罚角球。此时,整场都在辱骂帕耶的尼斯球迷将一瓶水扔入场内,结结实实砸在了帕耶的背上,帕耶被砸倒在地。

帕耶被砸倒。

看到帕耶被砸倒之后,贡多齐、阿尔瓦罗等球员冲上前与球迷理论。此时,看台上的球迷仍然不断向球场内投掷水瓶。

很快,局势就变得难以控制,数十名尼斯球迷突破了安保人员的防线,冲入了球场。看到球迷冲入球场,阿尔瓦罗变得更加愤怒,他试图与对方球迷动手。

马赛球员拉住主帅桑保利。

眼见局势恶化,主裁判巴斯蒂安决定中断比赛。

回到更衣室之后,马赛球员接受了队医的检查。在马赛公布的照片中,帕耶背后被瓶子击中的伤痕清晰可见,贡多齐、佩雷斯也在冲突中颈部受伤。

佩雷斯颈部受伤。

在球员通道里,马赛主席朗格利亚不断重复表示,“我们不踢了”。而除了三名马赛球员之外,托迪博、克鲁伊维特两名尼斯球员也因为与马赛安保人员的冲突受伤。

帕耶背后被瓶子击中的伤痕清晰可见。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球员 球迷 比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