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王明智已任延安市委常委、宝塔区委书记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8-25 17:37:26
[摘要]此前任洛川县委书记的王明智已出任延安市委常委、宝塔区委书记。

  据宝塔区融媒体中心8月25日消息:8月23日下午,延安市委常委、宝塔区委书记王明智主持召开宝塔区委2021年第十三次常委会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2514050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8月17日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刘国中同志在全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陕西省纪委机关、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听取了中共延安市宝塔区委二十届十二次全会筹备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25140519.jpg

  上述消息表明,此前任洛川县委书记的王明智已出任延安市委常委、宝塔区委书记。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市 宝塔区

上一篇:延安一男子租车高速途中车体漏油 联动云公司至今仍未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