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如意路、吉祥路、东岭路车辆违停何时休?市民:太乱了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8-26 23:33:35
[摘要]工作人员表示,已经记录记者所反馈的情况,等给大队相关领导汇报后给予回复。截止发稿,二三里并未收到金台交警大队的相关回复。

  8月26日,宝鸡市民孙先生通过热线向二三里资讯反映称,在金台区如意路上还有附近不远的吉祥路、东岭路上,从早到晚都是违停的车辆,给周边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和安全隐患。

  “我是海棠兰庭小区的居民,每日出行上下班都要从这里经过,这里的私家车、货车的违停情况由来已久,已经给金台交管部门反映过多次了没啥作用。从早到晚路的两边都是停的满满当当,今中午(8月26日)我路口的时候看到,还有并排双排停的,会车都难。”孙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说。

微信图片_20210826140450.jpg

  孙先生说,因为这里是商圈和住宅区,这里平时的车辆就很多,尤其是到了周末更是经常堵得水泄不通,会车都很难。不光是如意路,还有向西的吉祥路、东岭路南北方向,也是随便停放,加上路边排队待客的出租车,更是显得乱糟糟的,路边就有球形的监控探头,安装一段时间了,不知何时启用?

  其表示,旁边就是大型的地下停车场,如意路和吉祥路上都有入出口,还有东岭路,有些人为了自己方便就随意停放,这三条路太乱了。

微信图片_20210826140448.jpg

微信图片_20210826140444.jpg

如意路

微信截图_20210826145427.png

东岭路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如意路南北两侧都是私家车还有一些小货车等,还有并排停放情况。在吉祥路也是类似情况,在如意路东口有一监控探头,在旁边就是银泰城的地下停车场,就在停车场的入口处,也有多辆车违停占道,给入库出库的车辆带来不便。

  26日下午,二三里资讯在现场观察的15分钟里,多辆车从如意路左转下车库,都有短暂拥堵停留,后车督促鸣笛声不断。加上路边停放的货车、电动车、摩托车、快速配送车等,更为混乱。东岭路南北方向也是相似的情况。

  8月26日下午,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联系采访到金台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表示,已经记录记者所反馈的情况,等给大队相关领导汇报后给予回复。截止发稿,二三里并未收到金台交警大队的相关回复。

  此事,华商报-二三里资讯也将持续关注。

  华商报记者王培民 编辑 刘杰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违停 交警

上一篇:业主投诉宝鸡左岸新城西门垃圾桶堆积杂乱无章 物业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