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为曼城而来却加盟曼联 弗格森喊回C罗:“该回家了”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时间:2021-08-28 06:58:10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当地时间8月27日,曼联官方宣布,就C罗的转会与尤文图斯达成一致。等待合同签署、体检和签证事宜完成后,C罗就将在时隔12年后,重新正式成为曼联球员!正如曼联官宣时所说的,“一切皆有可能,欢迎回家!”

曼联官宣C罗回归

当地时间8月27日上午,C罗驾车抵达了尤文基地。据名记迪马济奥消息,他是前来与尤文的队友告别。此后,C罗乘坐飞机离开都灵前往曼彻斯特市,缘尽尤文图斯的同时他希望能与曼城敲定一份新合同。

就在所有人都认为C罗已经将下家定为曼城时,事情悄然发生了转机。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当地时间下午出席本周末与狼队的英超赛前发布会,谈到了老队友C罗的转会传闻:“C罗是曼联的传奇,如果你问我我会说,他就是史上的最佳。B费经常和他交流,他很了解我们对他的情感。如果他想离开尤文图斯,他知道我们一直都在这里。”

就在索尔斯克亚公开谈论C罗的同时,一场对话正在悄悄进行。据《曼彻斯特晚报》跟队记者卢克赫斯特消息,当地时间周五上午,C罗与弗格森进行了谈话。在C罗可能加盟曼城的消息传出后,弗格森爵士立马联系了C罗。老帅无疑说动了昔日爱徒,曼联方面也向C罗开出了合同。在与弗格森接触后,C罗就放弃了曼城。

C罗和弗格森

C罗和弗格森的故事已经被人讲过了无数遍,曾经的葡萄牙“单车少年”正是在弗格森的教导下,一步步成长为世界顶级巨星。而C罗对弗格森的感情更是毋庸置疑,他也是被C罗誉为“像自己的父亲一样”的主教练,双方的羁绊已经无法割断。在皇马时期,C罗曾经和弗格森执教的曼联相遇,而双方的每一次握手,每一次拥抱都感动了无数的球迷,现在再一次的联动,更是无比温情。

曼城随后放弃了引进C罗的计划,名记罗马诺随即确认了这一消息,葡萄牙人已经无限接近重返曼联。C罗已经通知经纪人门德斯,对重回曼联持开放态度。曼联希望与C罗签约两年,曼城从未开出过正式报价。

C罗降落在里斯本机场,他在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时表示:“一个小时后,你们就会知道我接下来要去哪里。”而在故乡,C罗与自己球员生涯辉煌起点的曼联再续前缘。

人生处处是惊喜。C罗重返曼联,球迷们需要感谢队史最佳教练的弗格森,弗格森堪称是曼城的克星。执教曼联期间,弗格森就一直压制着曼城,而退休之后,也可以从他们的手中抢回C罗,最为关键的是让同城对手曼城既没有得到凯恩,也没有得到C罗,锋线的实力受到直接的影响。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曼城 曼联 C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