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魏小林任岚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政府代县长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8-31 09:41:21
[摘要]表决通过了杨义龙同志辞去岚皋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决定;接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魏小林同志任职的议案,决定魏小林同志为岚皋县人民政府代县长。

  8月30日,岚皋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天舜主持会议,副主任马天丽、刘纯海、江贤文、卢修春和其他县人大常委委员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魏小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彬,县法院院长刘染华、县检察院检察长甘晓罡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提请的有关人事议案,任命魏小林同志为岚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表决通过了杨义龙同志辞去岚皋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决定;接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魏小林同志任职的议案,决定魏小林同志为岚皋县人民政府代县长。

  唐天舜指出,魏小林同志政治立场坚定,理论水平高,大局意识强,工作经验丰富,干事创业有激情,作风正派扎实,自我要求严格。相信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魏小林同志定能够团结带领县政府一班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巩固和发展岚皋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大好局面,继续把岚皋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会上,魏小林表示,将尽快进入新角色,融入新环境,做到不忘初心、对党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把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坚持政策向民生倾斜,财力向民生集中,让发展成效更有温度,更有质感;把务实担当作为最大追求,大力弘扬勤勉敬业、敢于担当、敢于实干、持之以恒的作风,用实干实绩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把清正廉洁作为基本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岚皋县 县长

上一篇:安康强降雨引发洪涝灾害113030人受灾 未出现人员伤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