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传媒集团十四运会报道 全媒体团队进驻全运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9-02 07:10:29 编辑:黎博恩 作者:张成龙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十四运会将于9月15日在陕西举办。9月1日下午,华商传媒集团十四运会报道全媒体团队进驻全运村,开始全运会报道工作。

1160434.jpg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全运会首次在我国中西部地区举行,13个赛区、28万名志愿者、51座竞赛场馆,十四运会让整个陕西体育发展踏上快车道。这是一届不平凡的全运会,全运会意味着新动能,十四运会给陕西乃至整个中西部带来了更多的投资项目、更好的发展机遇、更高的关注度和美誉度。

  十四运会成了迄今唯一与奥运会同年的全运会。由于新冠肺炎疫情,2020东京奥运会延期在2021年7月23日开幕,8月8日闭幕,让本来是东京奥运会之后一年举行的十四运会与奥运会同年。9月15日的十四运会开幕日距离奥运会闭幕不到两个月,这对十四运会无疑是一大考验。首先是防疫措施,从奥运会回来参加全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媒体记者,在日本与来自全世界的选手、媒体接触将近一个月,回国后隔离和参加全运会有何措施,值得关注;其次,奥运会和全运会双兼的运动员如何在短短一个月内让竞技状态保持高水平,这对所有运动员和教练员来说都是一道难题。

\

\

  作为本地主流媒体,华商传媒集团将全面全程参与十四运会与残特奥会的报道。从陕西筹备十四运会开始,华商传媒集团旗下的华商报、华商网、二三里等华商全媒体就一直关注并报道着,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火炬传递开始,华商全媒体记者就全程记录参与报道,也开始正式进入十四运会报道时间,线上线下、文字、图片、视频等全媒体全介质进行报道。

1160435.jpg

  9月1日出发入住全运村的华商传媒集团十四运会报道全媒体团队,由华商传媒集团旗下华商报、华商网、二三里三家单位人员组成,在接下来近1个月时间里,将参加提前开赛项目、全运会开闭幕式以及各项赛事的报道。华商全媒体团队将充分发挥东道主精神,依托三秦大地的热情,坚持报道好精彩赛事,讲好十四运会故事。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摄影 强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华商 全媒体团队

Top